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考务工作会议举行,JYPC介绍情况!(图文)

2019-09-07 15:08:56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为了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精神,提高文科大学生的自然科学素养,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专门人才。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发布苏知竟委〔2017〕5号文,关于召开“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的考务会议。

/ 主席台由左至右,严燕、王钧铭、丁晓昌、鞠勤、徐庆、王庆运

    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笔试于2017年4月15日举行。 

   2017年4月14日,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其中,JYPC(职业技能考试认证中心)作为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情况。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决定在“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活动中:

  荣获优秀组织管理者奖的老师和获荣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在给予原定的表彰奖励外,增加授予“JYPC”系列职业技能证书和水平能力证书。 

  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钧铭、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徐庆、省高教学会秘书长严燕出席会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先生参加会议。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丁晓昌会长致辞

   丁晓昌会长充分肯定了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知识竞赛所产生的社会公益性与社会影响力。这项活动得到了教育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充分肯定,尤其得到了很多高校的支持和大学生的欢迎。

   丁会长报告了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本次大赛参赛高校覆盖部属、省属、地方三个层级的高校,类型涉及本科院校、独立学院、专科院校等,共5万余名在校文科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竞赛。

   丁会长要求,各高校、各单位需精心做好各阶段工作,确保笔试竞赛工作顺利、有序、安全地进行。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鞠勤院长致辞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鞠勤院长具体部署了今年知识竞赛笔试的考务安排和保密工作,他要求各高校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要求,规范操作,确保成功。

/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钧铭发表讲话

   王钧铭院长表示知识竟赛有效地促进了文科大学生学习自然科学知识活动的开展,采取各种有效方式激励学生参赛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自然科学知识的兴趣。作为参赛院校之一,王院长也表示本校会积极迎接竞赛开展工作。

/ 省教育厅高教处徐庆副处长

/ 王庆运先生做证书介绍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先生在考务会议上,向与会代表系统的介绍了JYPC系列职业技能证书的具体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各参赛学校的主考或领导小组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联系人、巡视员等进行了密切交流,共同祝愿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JYPC证书

·   JYPC证书,属于企业行业认证。认证对象,包括博士、硕士、本科、专科、中专。

·   JYPC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定的注册商标。

·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发起设立。最初成立于1999年,迄今已有18年发展历史,是国内目前规模较大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    其合作单位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116个大中城市,其中合作的高校有237所、合作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多达352家。

·    成立至今, JYPC为社会各界和高校进行过120余万人次的职业能力测评和认定。

▌ JYPC系列职业技能证书有七大特点:

·    合法性

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品牌、国家工信部网站备案、江苏省工商局颁发执照、江苏省公安厅审查备案,迄今已有16年发展历史。

·    有效性

是单位招聘、录用、考核、选拔、晋升人才的重要依据;

·    专业性

鉴定项目与高校专业设置一一对应,填补了高校很多专业无职业技能证书可以报考的空白。

·    先进性

根据职场变化,通过高校或专家论证,可以随时增加新项目,如云计算,机器人、英语培训师等。

·    针对性

考生以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学历为主,是白领阶层考取的职业技能证书。

·    权威性

考生素质高、考取难度大、网点布局合理、纪律规范严明,是符合时代要求的含金量较高的第三方职业技能考试认证。

·    统一性

证书可以在国家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统一查询。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