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吉他教育 | 吉他考级,到底有什么用?(图文)

2021-10-02 13:38:46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艺术考级的宗旨是"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
它的原则是"遵循艺术教育规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自愿应试的原则,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下面谈谈考级的意义: 
一、考级能增强自信心和成就感。
         通过考级,孩子在乐器学习上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是以国家和专业机构普遍认可的途径证实了自己的实力,这样极有利于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和成就感。
二、考级能让孩子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
        “一山还有一山高”,当顺利通过一个等级,他们会希望以后能考过更高的级别。这样,学员学琴就有一个中长期的奋斗目标。
三、考级极大地开阔孩子们的视野。
        每次的乐器考级,都会得到一次互相学习的交流机会,在考级的排练场上与其他队员的相遇学习,又使孩子们产生了竞争意识。有比赛才有竞争,有竞争才有进步。
 
 
 
 
 
 
      J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